西峰区举办2012年“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”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

2012-02-05 13:56:52 中联人力

        为贯彻落实国家、省、市、区关于促进就业的有关政策,切实做好就业再就业服务工作,努力为用人单位与普通高校毕业生、下岗失业人员、城乡劳动力及各类人才之间搭建良好的对接服务平台,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更好的利用现场人才招聘会求职和选才,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。2012年2月4日至5日(正月十三、十四),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,区就业服务局、人力资源交流中心及庆阳市中联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西峰区2012年“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”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庆阳市西峰区九龙路(原汽车东站大厅)举办。

西峰区2012年“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”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

西峰区2012年“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”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

招聘会现场

招聘会现场

招聘会现场

招聘会现场

        一大早,招聘会现场,人如潮涌,每个招聘点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求职的人员。求职者们摩肩接踵,有的聚精会神地阅读招聘公告,有的一边填写表格一边向招聘人员询问岗位细节,总之每个招聘者都在为自己的前程忙碌着。

其中,不少求职者认为,目前就业压力非常大,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招聘会我们感到很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 此次活动共有60多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,提供就业岗位660多个,岗位需求人数3500多人,包括销售、管理、广告、文秘、餐饮、等多个专业。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劳动者搭建起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,对于促进人力资源开发交流,推动我区劳务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,达到了方便群众、互惠双赢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 西峰区人社局局长王兴国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。(记者 王梓苑)


电话咨询
邮件咨询
在线地图
QQ客服

2,000高级猎头顾问

10,000,000精英人才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