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联人力搭建服务对接平台 推进非公企业党建

2011-02-20 13:48:54 中联人力

       由庆阳市非公企业工委、工商局、个体劳动者协会、私营企业协会等单位配合协办的“实现就业、给力跨越”2011年庆阳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春风行动启动仪式2月19至20日在陇东学院体育馆内举行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阎晓辉出席仪式并宣布仪式启动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付振伟致辞,市人大副主任郭文奎、市政协副主席朱治晖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。

       为了促进创业就业工作,宣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,扩大工作社会影响面,市非公企业工委首次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宣传引入招聘会现场。招聘会中,制作宣传条横幅8个,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,播放党建新闻、服务经济发展专题片26片(次),突出宣传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意义、中央领导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批示、法律及《党章》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规定、流动党员管理办法、“三优先双培养”制度等,提醒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党员,鼓励应聘党员亮明身份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。市、区工商局还配合人事劳动部门,对招聘会中的无照非法招聘行为进行了清理,对招聘用工情况做了分类统计。

       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,市人才交流中心、中联商务公司承办。据统计,招聘会有来自天津、江苏、浙江、内蒙等省内外的136户企业参加,涉及金融、生物制药、食品制造、市场营销、会计管理、电脑应用等18个行业,提供就业岗位8839个,共接待市内外高校毕业生、下岗职工、待业人员等求职人员9600多人次,投送求职简历9107份,达成就业意向6187人,其中有党员273人。

搭建服务对接平台 推进非公企业党建

搭建服务对接平台 推进非公企业党建

搭建服务对接平台 推进非公企业党建 2011年庆阳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

2011年庆阳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

2011年庆阳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


电话咨询
邮件咨询
在线地图
QQ客服

2,000高级猎头顾问

10,000,000精英人才库